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10-10 17:05
工作板

月薪7.8萬的工作機會

最近得到了一個工作機會 是媽媽的朋友介紹的,正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所以上來想問問大家的意見😵 這份工作算是一個高級私人會館,白天的時候是餐廳,到晚上就變類似鋼琴酒吧這樣 上班時間是晚上8:00~凌晨3:00 也可能12:00下班 工作內容是服務生,要了解股票與酒的種類、名稱等等,因為去的大部分都是大老闆,薪水會那麼多也是因為小費,但一開始不懂這些薪水不會那麼多,大概3萬多,等到後面可以自己負責一個包廂、訂位的話,小費就會全部算自己的,一個月可以到7.8萬以上,我媽也說她很希望我去做這份工作 如果是各位,會去做這份工作嗎?
764 人已讀/ 4 人喜歡/ 19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不會 人沒了錢 就是一坨肉 但既然還沒到這種窘境 比較有疑慮的環境就不要待了 你媽媽的朋友有點奇怪..這種年紀的應該都不會認為這是一個正當工作吧!
2019-10-10 17:33
回覆
4
匿名
2 樓
0
我有待過 其實是看妳什麼心態 會有點亂 但妳可以不一定要小費 一個月3萬多很夠了 也不會算太累 1樓 我是覺得不至於不正常啦~
2019-10-10 18:07
回覆
匿名
3 樓
0
我回了會有錢嗎
2019-10-10 18:48
回覆
匿名
4 樓
1
可以去做看看,之後換別的工作或創業的時候,可能也需要這些大老闆的人脈。
2019-10-10 19:09
回覆
2
匿名
5 樓
3
聽起來也有點可怕
2019-10-11 17:36
回覆
匿名
6 樓
0
會啊! 搞不好還可以聽到內線消息,賺一筆
2019-10-11 20:29
回覆
匿名
7 樓
4
很怪,感覺做黑的
2019-10-12 00:33
回覆
2
匿名
8 樓
6
勸你不要,盡朱者赤近墨者黑,白玉染污想在白回來需要花多少氣力?這種錢來得快去得也快,賺了之後會更破財,因為它是屬於不義之財、不是正當錢財,所以流得也快,你有聽過做這種的小姐賺大錢嗎?通常很少,少數幾個上岸成功,能Safe的有多少?不要考驗自己,就像不要嘗試毒品一樣的道理,有些事走了就難回頭,寧願乾乾淨淨賺錢也不要賺這種,ㄧ去了,太多身不由己,到頭來已是百年身。 不要以為你所做的事沒人知道,當你有天要嫁個良人,你在招待所的過去,他是否能接受?他的家人是否能接受?不要覺得人家看不起你,好人家所看的跟你不同,寧願你當打工仔也不要有這種過去。媽媽ㄧ時頭昏你不能盲目跟從!這種工作很敗壞福報!為什麼要這樣?命裡原本就有的財如果是以這種方式得來只會讓你更折福。慎思!
2019-10-12 00:47
回覆
4
匿名
9 樓
0
8樓 我覺得這種思想真的很傳統 人受環境影響是件很正常的事 但妳依然可以做出適合妳的選擇 錢來得快去得也快 這完全是個人的問題 為什麼賺不了大錢 只是因為自己變得奢侈 把錢都花出去而已 如果沒有理財的觀念 賺多賺少都是一樣的 怎麼說是不義之財了呢?又如何說不是正當的錢財?有偷搶拐騙了嗎? 再來 我覺得能包容妳的所有(包括過去)的男人 才是真的很愛妳 如果他只喜歡妳的優點 去不能接受妳的缺點 那這樣的婚姻我寧可不要
2019-10-12 02:22
回覆
2
匿名
11 樓
1
9樓 個人覺得太理想化了 會包容你所有一切的男人 有4種可能 1 是真的條件都很好,也很愛你的人(這種就太夢幻了,偶像劇) 2 是條件、環境跟你相當,這表示你很可能從工作環境認識,也就是離不開這樣的環境了,這得看原Po對於這個環境怎麼想了,是希望有一天離開,還是都在那邊工作了 3 條件可能不錯,但 可能會把你的經驗當成你的軟肋拿捏住,並且灌輸你 只有他才會接受你 這樣的想法,進而控制你的一切以滿足他的掌控欲,沒誇張,這種人很多 4 把你當小3,嗯 大老闆們 很多都結婚了嘛,這種可能性也是有的 在未來婚姻的部分 也希望原Po想一想,不過如果是不婚主義者,我還是覺得交友方面也會被影響的
2019-10-12 12:12
回覆
4
匿名
12 樓
0
11樓 我個人是覺得這方面還好 現在年輕人大多可以接受吧 我在私人招待所跟酒吧都待過 身邊的朋友並不完全是那邊認識的 其實蠻多人都知道 但還是會願意跟我做朋友 (私底下會不會說我怎樣 我是不清楚啦 但有些人只要是對別人八卦都能碎嘴 加上出社會後真心的朋友本來就不會太多 所以我覺得還好 不會說太介意) 至於另一半的部分 也是幾乎每任都知道 知道前跟知道後 其實沒什麼差別 甚至有些可以很自然跟我聊起過去 我是覺得如果真的愛妳 根本不會因為這種已經是過去式的事情而討厭妳 另外條件都很好 是看個人怎麼想吧 我現在的工作薪水大概3萬那邊 我交往過的男友 都有穩定在工作 薪水跟我差不多 或 比我高的 都有 平常都蠻寵我的 如果兩個人同時放假也會帶我出去玩、出去吃東西之類的 所以每個人覺得的好 都不一樣 我不會要求男生是高富帥 只要能把自己捧在手心上 那就是我覺得的好 而且男生穩定工作且顧家 這不就是一般小家庭的狀況嗎 一樣很幸福啊 題外話 我跟我男友現在籌備婚禮了 他家人也知道我的過去 是我自己講的 當然不想講也可以不要講 看個人 不過他們知道了 一樣對我很好 不會對我口氣差 或者 刁難我 當然老一輩可能還是會比較介意 只是說如果妳不講 也沒人知道 就算知道了 等婚結了也沒差 但前提是妳老公要會挺妳 然後第4點 我是不會想攀上大老闆啦 畢竟他們的世界跟我們這種小平民還是有差距 所以不會有當小三的問題 我只是單純分享經歷而已 剛出社會當個跳板其實沒什麼不好 只是妳要知道妳自己到底在幹嘛 不該有的事情 就不要胡搞瞎搞 如果有理財的觀念 還是能存到錢 另外也真的可以擴展人脈 但要看會不會打理
2019-10-12 13:25
回覆
2
匿名
13 樓
1
若是我我會去 又不是會被帶出場然後做什麼事情 (當然你要先了解一下這份工作是否真的如此單純) 了解股票跟酒 聽下來都是提升妳層次的事物 何不去學習看看😊😊 樓上有人把這份工作說的這麼黑暗 是有做過是不是==? 我朋友有在類似的地方上班 也是鋼琴酒吧 只是那間餐廳都是日商的老闆 所以要學日文 我朋友也是做的很開心啊⋯ 能學日文、還能拿小費,環境也很單純。
2019-10-12 15:01
回覆
2
匿名
14 樓
1
若不是違反社會道德,自己覺得沒有對不起自己良心的工作,若有興趣就去,不管賺的多多,都是辛苦賺來的,賺來之後是不是很愛花錢那就是自己的理財觀念了,而不是歸咎於職業。 我自己目前22歲 每個月高一點可以到10萬,我也沒有很會花啊,大部分都是拿來理財存錢,所以有些人的想法我實在搞不懂了,做什麼工作還要怕未來老公不能接受?都已經過去了還不能接受,是自己條件多好還是根本就是不成熟?
2019-10-12 15:07
回覆
4
匿名
15 樓
1
14樓 我覺得是對職業的刻板印象 但很多並不是這樣.. 如果真的有疑慮 也可以請朋友陪同過去看看跟了解 我現在20歲 其實身邊的人(朋友和男友)都不會像前幾樓講的那樣.. 雖然那些情況真的可能會遇到 但其實沒那麼糟糕到大家都不能接受 至於那個學佛的嘛 那是她的宗教信仰 我不好去說什麼 自己問心無愧就好
2019-10-12 15:41
回覆
匿名
16 樓
0
我不會去
2019-10-12 21:31
回覆
匿名
17 樓
0
2019-10-13 01:34
回覆
匿名
18 樓
0
可以去試,很快就知道適不適合自己了,就算你在那裡能賺的再多,當你身處其中感到不適而無法克服,你自然會選擇離開的,很多時候不是你在決定要不要,是環境會決定你能不能,如果能繼續待著賺到錢,那也很好,在那裡所見所聞都會是你寶貴的經歷,把握你擁有的資源,等待有朝一日更上一層樓。
2019-10-13 11:37
回覆
匿名
19 樓
0
10樓 所以您是不吃肉不看劇不娛樂不穿衣服不買包,不看電影不去咖啡廳,被人欺負不用找律師,只吃蔬菜的大德囉?
2020-03-05 22:12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