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10-03 22:17
工作板

工作上的不平衡💔

公司裡差不多15個人 裡面我個人業績最好 也是年紀最小的 我2x 大家從30~50歲都有 以我的業績平均下來 我每個禮拜都做了一筆業績 有時候如果兩個禮拜沒有聽到我有喜訊主管就會來關心說怎麼很久沒喜訊?⋯但很多同事可能一兩個月才一兩筆業績⋯ 主管常常也會跟我分享說:[xxx昨天增加一筆業績了!可能她也出社會久了有一定的年紀了所以跟客人上面的應對都不錯~!] 我也不知道主管有沒有在別人面前稱讚過我😭 我知道不能一直奢望被稱讚 但目前來說的話 我沒有得到肯定就算了 還一直被催業績⋯ 甚至這兩天主管還說:[妳業績做太慢了] 是想訓練我 所以才一直催促我嗎 ⋯ 真的覺得有點不平衡😔😔 (但他其實也沒有對我不好,講話也都很親切) 大家覺得這種狀況 主管心裡到底怎麼想的?😭
259 人已讀/ 2 人喜歡/ 4 則回應
全部回文
2
匿名
1 樓
0
房仲?保險? 他們的話不用聽,自己努力就好,看你一般領薪水的還是靠業績領的
2019-10-04 00:25
回覆
2
匿名
2 樓
0
1樓那壓力會很大哦,因為你的業績或許比不上你目前領的薪水或剛好打平,主管或指導你的人會特別盯著(之前堂哥也做這個,壓力大到最後離開公司)
2019-10-04 11:03
回覆
匿名
3 樓
1
也許主管對你的期望跟對其他同事不一樣啊~你可以當做是一種肯定哪!如果真的深受困擾,我覺得妳可以跟主管聊聊天,畢竟他也是態度很親切,並沒有指責你的意思。當然要聊天之前,妳還是要跟朋友或家人沙盤推演一番,設想可能會聊到的部分,也要先設定好自己的態度,至少不要讓主管覺得妳對他不滿在嗆他,雖然主管人很好,但他畢竟是主管,還是會希望保有上對下的權威。
2019-10-06 10:44
回覆
匿名
4 樓
0
換間
2019-10-10 12:39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