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8-15 09:14
工作板

是不是大公司的同事間感情都很差?

通常一個貨物,會分好多個人處理不同流程, 但那也是自己公司內部的事情啊… 為什麼客戶窗口負責人每次都叫我們廠商自己打電話給他們的品管或是出貨或是生管來詢問, (心裡os : 他不是坐在妳附近而已,甚至隔壁辦公室而已嗎… 你直接問,比我這個隔好多公里打電話問還快吧?我打電話可能人還不在... ) 甚至客戶還打電話來詢問他們家的誰分機幾號… (心裡os : 你怎麼不知道同間公司的同事分機呢?) 我們公司對客戶的窗口就是一致, 每家客戶就是各一人負責聯絡。 但因為我們是小公司, 所以都是這樣做,窗口簡單容易溝通。 而客戶是大公司,每次問事情, 客戶那邊每個都推託, 叫我自己打電話問他們誰, 問了又換一個推託 。 窗口負責人一堆,但每個都喜歡推託。 為什麼大公司,還是知名品牌的,,sop還這麼差?
315 人已讀/ 0 人喜歡/ 3 則回應
全部回文
2
匿名
1 樓
0
因為公司是分工的 你們對的客戶窗口 可能只是個業務 未必知道內場現況如何
2019-08-15 14:22
回覆
匿名
2 樓
0
也是有可能不是公司制度問題,而是客服個人願不願意再多盡心的問題。
2019-08-17 10:20
回覆
2
匿名
3 樓
0
1樓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概念
2019-08-19 11:51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