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8-10 18:14
工作板

通知排班後就沒下落的某兒童餐廳

事情是這樣的 6月底時我在104上更新了履歷 馬上就有一間兒童餐廳打電話來讓我去看看環境 因為離家不太遠也蠻符合我要找的工作 就在約好的時間去面試了 當天談完之後老闆馬上約那個禮拜天試做 試做那天雖然偶爾會搞不清楚桌號犯點失誤 但其餘送餐洗碗等 我絕對沒有停下來偷懶過 下班後老闆說: 你以前都沒有打過工嗎? 我覺得你做的還不錯阿 蠻得心應手的 那我下禮拜二(兩天後)會請店長通知你排班 我心想 那就是錄取的意思吧? 在等待試做那幾天跟試做完等他通知的時候 蠻多家都有打來通知面試 我都告知他們我已經找到工作而拒絕了 後來知道可以把履歷關掉後我馬上就關了 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 因為已經超過他約定要打來的時間 還以為應該是沒機會了 正打算要開啟履歷 店長就打來了 說要幫我排班 排完會再通知我 這樣一般人都覺得絕對是錄取了吧? 然後 就沒有然後了 6/29最後一通電話 說要排班之後就沒有下落了 我在意的點是既然沒有要錄取 那為什麼還要打那通打電話來說要排班? 在等他的這段期間不少餐廳都來通知面試 我都一一拒絕了 最後等到的卻是說要排班卻直接消失..... 第一次找工作就遇到這種情況真的很氣 早點拒絕我的話我還來的及去應徵其他工作的。
182 人已讀/ 1 人喜歡/ 3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還蠻誇張的,不需要就說不需要何必這樣整人... 而且就算最後真的沒錄取妳也應該打通電話告知或是道個歉讓妳白等吧(雖然台灣企業這是不可能這麼做的)
2018-08-10 19:59
回覆
匿名
2 樓
0
打電話去罵他啊
2018-08-10 22:33
回覆
匿名
3 樓
0
去104反應請他們處理 可以多面試幾家,他們有通知妳可以換妳做選擇 企業通知妳不想要還是可以婉拒的
2018-08-10 23:12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