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草履蟲歐吉
2018-05-07 22:04
工作板

一個小舉動帶給我的不舒服

以前打工的早餐店 昨天缺人手 所以老闆請我過去幫忙一天 而我是負責櫃檯的 當開店沒多久 就有一個年紀約莫4、50歲的中年婦女 但她身材很辣 穿著真的有些像酒店小姐 臉上濃妝豔抹的💄💋 向我點餐完畢後 她就站在櫃檯前等餐點做好 她一開始跟我攀談 她:你們排油煙機不夠力喔!油煙很重! 我:(笑而不回應) 她又往別的方向站 試圖遠離油煙 後來她做了個舉動讓我不太舒服 她用手在鼻子面前快速搧風 厭惡的表情在她臉上表露無疑😩 後來她的餐點做好了 雖然她的舉動讓我感覺到不太舒服 但我還是微笑的說: 「小姐,您的餐點好了喔!😊」 她還是一臉屎臉將餐點從我手中跩走 就7pupu的走了 雖然每個人對於味道的喜惡不同 但我認為 若她不喜歡油煙沾染到自己的衣服 甚至是不想吸入油煙的話 她大可可以像有些客人一樣 是在早餐店外等候餐點 她的舉動跟表情會讓人覺得非常不舒服 就好比收垃圾的人員被路人嫌味道臭一樣 當下其實心裡有點受傷 😢 我們的排油煙機很常清理 但總不可能所有油煙都一網打盡 有油煙真的是正常的 希望大家能多多體諒一下餐飲業的辛苦🙇‍♀️
32 人已讀/ 4 人喜歡/ 1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我覺得平常心看待吧。 久了就習慣了 或許她因為油煙問題也不會回來購買呀 何必在意一個小小的奧客呢!
2018-06-07 21:38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