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7-27 20:34
工作板

看到離家不遠的早餐店有徵假日班

看到離家不遠的早餐店有徵假日班, 我在考慮要不要去應徵, 我之前做過很多打工, 都是餐飲業, 因為想增加收入, 但是每次做一做, 都會覺得班好少, 賺不到錢, 不然就是有同事GGYY, 老鳥欺負菜鳥, 這件事看在老闆眼中, 老闆一定是覺得是我的問題, 帶我的老鳥要怎麼罵人, 老闆都不講話, 久而久之, 我就變成老闆的黑名單, 隨時都有可能被趕走, 明明就是那些老鳥故意刁難, 為什麼老闆都看不出來, 有問題一定都是我的錯, 我想應徵早餐店假日班, 可是又怕受傷害, 該怎辦好呢?
229 人已讀/ 2 人喜歡/ 3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去應徵做做看啊 說不定工作內容跟你想的也不一樣 同事相處也不一樣!跨出去那一步才知道未來 加油👍
2019-07-28 01:28
回覆
匿名
2 樓
0
既然都知道就是想賺錢了,那怎麼還那麼多抱怨的聲音出來? 不管哪裡的職場都一樣,多少會有看不順眼的眉角出現,也或許是要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吧,試問自己該怎麼面對? 總不能跟你説:「不然你去開店當老闆」這類的話吧! (ps.這麼直白的口述打法,乾脆不要加逗號,好多餘、語氣也都好怪)
2019-07-28 05:39
回覆
匿名
3 樓
0
我覺得有班就要珍惜耶,就算很少但還是有增加收入阿~不然可以找第二份打工 如果覺得賺很少就辭掉,不就更賺不到錢了嗎 我覺得可以去嘗試應徵看看哦,應徵上了就好好做,祝你遇到好同事好老闆 可能你之前都運氣不好,但如果每次都這樣,或許你可以試著想想是不是自己也有一些問題或個性上的缺點 加油
2019-07-29 14:57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