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11-29 11:58
工作板

關於郵差送掛號信

想知道有沒有人遇過上班時,郵差送公司掛號信,但你正在電話中的囧境嗎?!你不可能馬上中斷或請客人等一下,說要先收信,但郵差卻走下來在門口等,一臉很臭好像我欠他什麼一樣,為何我需要忍受這樣的郵差呢?!公務人員就比較偉大嗎?那他不能比照無人在辦理,隔天再來送掛號信嗎?!那如果我手上這通電話必須通話很久又無法請客戶等我一下,要如何處理呢?!難道只能忍受郵差臭臉嗎?!我又沒欠他什麼!!
171 人已讀/ 0 人喜歡/ 6 則回應
全部回文
2
匿名
1 樓
2
其實你跟客戶講話不敢掛,是因為你有工作(業績)壓力;其實郵差也有,但你說人在講電話,代表本人在,他當然不敢走阿,不然他走了你可能又會客訴他。 這時不妨請他下次再來或請警衛與保全乾脆說你不在,能讓他知道比照無人時辦理。 畢竟誰知道你要講多久,如果他能直接去下一個點就不會那麼臭臉了。 換位思考,你就不會那麼生氣了。
2018-11-29 17:39
回覆
匿名
2 樓
1
樓上說的非常對! 每個工作都有他的壓力啊!
2018-11-29 18:06
回覆
匿名
3 樓
0
一人公司?
2018-11-30 22:06
回覆
2
匿名
4 樓
1
直接請郵差在送其他信件中經過的郵局 說明你目前離不開的情況,郵差不會不幫不然他還得專門幫你送又不是宅即便的服務,一間公司不會沒管理員代理收沒就請郵差送信的路途經過的郵局任何一間即可。但也要請郵差知會你他幫你寄放在那間。
2018-12-01 18:52
回覆
2
匿名
5 樓
0
4樓 我認為送到其他附近郵局應該是沒辦法,不過你可以試試看 好奇一問,你說的方法,你有試過嘛?
2018-12-02 01:37
回覆
2
匿名
6 樓
1
5樓 有過,甚至也有過郵大哥附近有派出所,直接說幫忙先記在派出所。 因為收信 剛好在收信用卡者在忙的時候甚至在開會時間等等會有可能影響到工作情況下次都會幫忙 都是以不影響他們送信的路程。 但這件是會紀錄的 當沒去認領下次同樣臨時有事就直接退回寄信者家了。 任何保全,及普遍的管理員昂,有時會因為小雜事沒遇到郵差時,郵差會聯絡收信件者當他也沒法收時 必須簽收的信件沒法直接進入丟信箱, 郵局有權利代收 警局看物件 依然是會有選擇性寄放小信件 拿身份證去認領會覺得麻煩的情況下會直接以退回為主。 郵差不太會會因為提當下無法收 然後換時間專門送去除非郵差太閒,寄放 區域郵局 警察局,若地方法院的信件是直接到警局 在沒認領就會寄回法院銷毀,一般信 例如高雄市會寄放到中正總行,夜間也能領的郵局。
2018-12-02 02:02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