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9-20 12:41
工作板

同事的小情緒

上上禮拜因為一些原因所以公司放了長假 這個星期一來上班的時候 就發現一位同事似乎心情不好 (我們是辦公室的 所以大家都在同一個空間裡) 所以我就在其他同事不在辦公室的時候問她放假去哪裡玩啊 好玩嗎 她給我的回應就不想回的感覺 我就沒繼續問了 可能她想自己靜一靜 所以從那時候開始 到現在我都沒跟她講話聊天 但是從星期一到今天 我每天都覺得氣氛很怪 真的很想直接問她到底怎麼了 但是我沒有問 畢竟是她的私事 可能因為家人 朋友 感情 出了什麼問題 (幾乎大家都知道她只有一個好朋友) 但是為什麼要把自己的情緒帶來公司啊~~~~ 都已經要29的人了 我自己也會跟男朋友吵架 就算沒有和好 我也不會把我的情緒帶到工作上 感覺這樣是不好的😣😣😣 謝謝大家看我抱怨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跟誰說~ 然後真想要趕快放假啊~~~~ 不然我真的尷尬癌末期了
265 人已讀/ 0 人喜歡/ 4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1
關心他,被當熱臉貼冷屁股!我一輩子都不會搭理這種人!我遇過幾次!老娘肯跟你說話就不錯,還耍脾氣呢!
2018-09-20 16:45
回覆
匿名
2 樓
3
我也遇過,這種人真的真的很討厭!把自己私人情緒帶到工作上很不好,所以我是不做這種事的,所以我不管在哪裡工作跟同事都處很好,自己要想開~如果他不想講就算了,反正只是同事,同事之間不需要太友好,因為你不知道他哪天會捅妳。
2018-09-20 23:54
回覆
匿名
3 樓
1
不要理他就好了~或許他覺得這些事難以開口!
2018-09-21 09:08
回覆
匿名
4 樓
0
那她跟她的好朋友有講話嗎?
2018-09-23 01:05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