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8-28 12:55
工作板

讀護專的一些問題(求解答!!

(不知道有沒有發錯版,有的話麻煩告知~ 是這樣的 目前我要升上國三在思考以後要讀什麼 認真想過之後 我想讀護專 對護理也有一點興趣 有一些問題想問~希望有護理相關人士可以幫我解答謝謝≧ω≦ 1.請問讀護專英文/功課要很好嗎? (目前英文沒有很好 認真念的話是可以的 背的方面不錯) 2.中投有哪些護專?會考分數要多少才能上? (我功課沒有到很好 模擬考的分數平均是4B 1B+作文都4級分 我是想利用國三到會考這段期間認真讀 讓每一科至少都有+) 還有..會後悔念護理嗎?為什麼?
56 人已讀/ 1 人喜歡/ 1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1. 英文不用很好,看的都是專業術語,而且看久了就記起來了,熟能生巧,功課好不好是其次,主要是以後臨床上的態度跟照護。 2. 台中有國立台中科技大學-中護健康學院->因為是國立的所以會有很多人想去,學校地點也比較好在市區; 中台科技大學->私立的 位置在北屯區離市區有段距離;弘光科技大學->私立的 在沙鹿 更偏僻 分數高低的話 中護健康學院 > 弘光 > 中台 學校其實是其次而是看你自己的學習態度。 至於會不會後悔 看自己的心態啦!但護理就是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只要肯做就好。
2018-09-10 18:26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