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7-12-03 04:01
工作板

廢#客人

在某間百貨上班 遇到一位有跟我買過也跟其他同事買過的客人 客人有我也有其他同事的Line 而情況是某天客人來到櫃上另一個同事沒上班,我也接洽他服務他幫他試產品,真的是有夠9999999⋯ 當下沒結帳,而他也付了訂金請我幫他留貨⋯ 而跟我約某日要回櫃結帳結果沒有回來,理所當然的會在詢問他要改何時,還提醒他週年慶期間要回櫃,還替他著想,傳賴給他便是已讀不回反而去詢問另一個同事當下他留了哪些貨⋯當然同事人也不錯也有叫我跟他聯絡,但這種客人我也不知該說什麼了⋯⋯而隔了一天客人突然來到櫃上,我跟那位同事都有上班,但客人裝不認識我,但重點他的訂金還在我身上⋯我 畢竟錢在我身上我也走過去自然的要拿給他,客人竟叫另一個同事幫他處理就好了⋯⋯那請問你把我放在眼裡嗎?服務你那麼久就真的有錢就是大爺是嗎?也許是但我真的看不起這種惡劣的人!真TM的⋯⋯bi**h
2 人已讀/ 0 人喜歡/ 3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妳把客人的嘴臉都看在眼裡,同樣的,妳的嘴臉客人也都看在眼裡。
2017-12-03 06:06
回覆
匿名
2 樓 (原作者)
0
1樓 我對他沒有什麼態度不好的地方!絕對
2017-12-03 10:36
回覆
Felicia
3 樓
1
不知道樓主專櫃幾年? 我聽過一些做很久的櫃姐都 會抱怨這類的事情,可以說, 每個行業裡多少都會有難剃頭 的客戶。尤其服務業,萬一妳 嘴臉太明顯,很容易得罪客人。 有錢就是大爺?對做專櫃的應 該都體會蠻深的。😂,因為會 上專櫃的確實有錢人居多,因 此光鮮亮麗的專櫃小姐雖然很 多女生想做,卻為之卻步的原 因,妳會遇到一堆莫名其妙的 客人,甚至碰到跟妳搶客戶的 同事,這行業,沒有一定手腕 和心臟,真的不好待喔! 希望妳看到留言,會覺得釋懷 些,面對這種客戶,妳來硬的 ,絕對是打自己臉,如果覺得 太委屈,也只能說不適合妳, 但社會歷練對妳還是會有幫助 的,加油!
2017-12-03 13:32
回覆
我的回應...